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党建思政教育 | 政策法规 | 岗位设置与聘用 | 办事指南 | 服务承诺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激励教师弘扬师德潜心育人
2018-10-17 08:02  

910日,我校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表彰为教学科研作出贡献的优秀教师,激励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大会号召,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推进省市共建与转型发展工作,为我校胜利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副校长王忠、林俊睦,校党委委员出席大会。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专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900多人参加。叶峥嵘主持。

  曾桓松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总结我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最新办学成果后,曾桓松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守师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始终扎根中国大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不懈的追求,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将人才培养作为自己终身的理想。三是要勇挑历史使命,做到有的新担当、新的作为,积极投身创新强校、转型发展、省市共建、申硕改大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学成就奖获得者覃亮作获奖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并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神圣使命,保持工作热情,回报学校培养,为学校发展书写新的篇章。学生代表赵晨发言,代表全体砚园学子向学校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亲爱的老师们送上深情的节日祝福。

  大会上,“申硕工程特别奖”“优秀教学成就奖”“南粤优秀教师”“肇庆市师德标兵”“肇庆学院2017-2018学年度教学名师奖”“肇庆学院教学质量十佳教师”“肇庆学院青年教学质量十佳教师”“肇庆学院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奖”“肇庆学院优秀实验室管理干部及优秀实验员”“肇庆学院优秀实验室管理单位及优秀实验室”“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育人优秀奖”等优秀单位和个人上台接受表彰。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三楼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72  电子信箱r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