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党建思政教育 | 政策法规 | 岗位设置与聘用 | 办事指南 | 服务承诺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教育>>正文
学校培训新入职教师 要求增强法治意识
2018-12-03 08:07  

为使新入职教职工熟悉学校情况,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增强职业道德修养,坚定立德树人志向,1024日,我校召开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大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校长林俊睦出席,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人事处处长李军主持。

  曾桓松作讲话,他首先对新入职教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奉献聪明才智。曾桓松向新进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建设成果,表示我校的奋斗目标就是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当前在取得省市共建高校、转型发展示范校、依法治校示范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等荣誉的基础上,正通过创新强校工程,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向2020年实现申硕的目标全力冲刺。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群策群力,团结一心,不遗余力,为我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科技处处长胡海建介绍了重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科研工作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梁晓颖介绍了教学管理工作情况。

  政法学院院长祁建平就《教育法》13个条文的修改做深入解析,并对《高等教育法》的4个条文、《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教育部“六条禁令”展开详细阐释。他表示,我校作为依法治校示范校,教师应不断加强对学校的章程和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致力培养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强的学生。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三楼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72  电子信箱r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