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党建思政教育 | 政策法规 | 岗位设置与聘用 | 办事指南 | 服务承诺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表单下载>>其他>>正文
关于《学科教学研究与设计》课课酬发放的通知
2017-04-13 08:30  

各二级学院:

一个时期以来,《学科教学研究与设计》课由教师教育学院统筹安排和管理,该课程的课酬由各二级学院按照全校平均课酬标准拨付给教师教育学院,然后由教师教育学院统一发放。

由于部分二级学院的课酬标准高于全校平均课酬标准,致使这些学院《学科教学研究与设计》课程任课教师的课酬低于本学院的课酬。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经学校研究,决定按以下办法处理:

1.《学科教学研究与设计》课仍由教师教育学院统筹安排和管理。

2. 人事关系在教师教育学院的教师开设该课程,课酬按原方式发放。即:相关二级学院按照本院平均课酬标准向教师教育学院拨付课酬(二级学院的课酬标准低于全校平均课酬标准的由学校补差额),再由教师教育学院按全校平均课酬标准发放。

3. 人事关系在各二级学院的教师开设该课程,课酬由各二级学院按照各自课酬标准发放。即:该课程的课酬不再需要各二级学院向教师教育学院拨付,教师教育学院也不再为开课教师发放课酬。

4.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人事关系在各二级学院的教师任该课程所得课酬与所在学院课酬之间的差额由所在学院在下一年度的奖励性绩效工资中补发。

5.本处理办法从本学期开始执行。

 

 

人事处

2017410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三楼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72  电子信箱r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