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党建思政教育 | 政策法规 | 岗位设置与聘用 | 办事指南 | 服务承诺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肇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初审名单及考试安排
2022-05-27 15:58  

一、资格审查通过初审名单

名单将于2022530日下午4点前在我校官网人才招聘栏(https://rsc.zqu.edu.cn/rczp.htm)公布

温馨提示: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第一阶段:笔试

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进行,笔试内容涉及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时事与政策、辅导员工作等,不指定考试用书,闭卷笔试时间90分钟。

笔试时间:202266日(周一)上午9:00-10:30

受疫情影响,本次笔试工作将委托第三方线上远程笔试平台组织完成,请考生提前准备一台具有可视频语音功能(摄像头、麦克风)及上网功能的电脑。

线上笔试平台将提前三天通过手机短信及电子邮件方式向考生发送考试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请勿设置短信拦截功能)。考生按照指引可提前在指定时间段内登录考试平台进行试考,试考环节仅供考生熟悉操作和测试相关功能。

正式笔试当天,考生准时登录平台完成笔试。开考30分钟后,系统停止考生登录,超时未登录考生视为缺考。

线上笔试平台具有多种反作弊措施,请考生诚信考试;如判定作弊行为属实,取消作弊考生成绩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三、第二阶段:心理测试

测试方式:线上系统心理测试+形象展示+书写展示。

线上系统心理测试:系统信息和操作要求将和笔试考试通知短信一并发送。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65日(周日)早上8点至202266日(周一)下午4点。未按时在指定系统完成心理测试的视作心理测试异常或不合格。

形象展示:主要考察考生的形象气质、表达能力、思维方式等。

考生个人录制一段时长不超过2分钟的自我介绍的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20M),考生在笔试之前自主选择时间完成视频录制,并在笔试倒数第二题以附件形式上传至考试平台(务必提前将视频存放到参加笔试的电脑中)。一旦上传成功则为提交完毕,无法修改。未完成形象展示视频上传的视作心理测试异常或不合格。

视频录制要求:考生自行选择考试环境、录制设备等完成作答视频录制,其中录制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电脑、手机、相机、摄像机等。视频录制环境应为独立、安静、光线充足、相对封闭的场所(房间)。不得使用滤镜、美颜等功能,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耳部,不得戴口罩。视频中不得出现其他人员。视频中需呈现考生的正面半身形象和清晰的语音表达。

书写展示:主要了解考生的笔迹特征,辅助推测考生的个性特质。

考生个人手写自我介绍的文字(不超过200字),扫描成PDF版本(文件大小不超过20M),考生在笔试之前自主选择时间完成,并在笔试倒数第一题以附件形式上传至考试平台(务必提前将文件存放到参加笔试的电脑中)。文字必须由考生亲笔手写,不得找他人代写。后续一旦发现存在弄虚作假情况,立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三、第一阶段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及以上为合格。从笔试与心理测试成绩均合格人员中,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阶段考试的人选。第二阶段人选名单将于613日(周一)下午16:00前在我校官网人才招聘栏公布。

四、第三阶段考试安排

面试(初试)环节:另行通知

面试(复试)环节: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1.各阶段信息将在肇庆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公布,我校将视情况采用手机短信提醒考生,请考生时刻留意线上信息动态,并保持手机畅通(勿设置短信拦截功能)。

2.202264日前仍未收到笔试通知邮件的,请于202265日中午12点前以“姓名+毕业院校+未收到辅导员笔试通知邮件”邮件标题格式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rsc@zqu.edu.cn)咨询。

3.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肇庆学院人事处,联系电话:0758-2752102

 

 

肇庆学院人事处

2022527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三楼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72  电子信箱r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