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才招聘 | 党建思政教育 | 政策法规 | 岗位设置与聘用 | 办事指南 | 服务承诺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我校谋划人事制度改革 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为其中一项
2020-12-29 10:33  

【肇庆学院官网转】

     近日,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工作专班召开专项工作启动及部署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内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班组长鲍鸿主持。

  会上,鲍鸿传达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组员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结合学校实际,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落实划分岗位类别,确定岗位职数;明确岗位要求,规定聘用条件;制定年度、聘期考核办法;梳理现有人才聘用体系,试行长聘短聘办法,以及制定退出机制等专班职责和工作任务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与会者达成共识,一是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改革是一项事关学校发展全局、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要加强与广大教职工的联系,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政策的解释说明工作。二是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工作改革是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的重大工程,旨在为促进学校的发展和激励成果提供持续的动力,通过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改革,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在当前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改革对于加快“申硕改大”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重要意义。四是要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妥善处理改革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明确了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工作的方、路径、目标,统一了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思想,助力学校在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过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三楼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72  电子信箱rsc@zqu.edu.cn